随缘的FNG

QQ:1405869666

神探格拉尼 心之塑 五(完结)

斯卡蒂推开屋子的大门,第一眼就看到了墙上的挂钟,时针已经指在了4点的位置,已经是凌晨四点多了,而安德切尔给自己打电话是在……斯卡蒂摸出手机看了眼通话记录,是凌晨三点半。
此时的屋子内分外寂静,大概他们已经睡着了吧,斯卡蒂这样想着,便悄悄摸回了自己的房间,她的动作很轻,就生怕破坏这难得的宁静一样。
斯卡蒂静静地将剑包好,放回了原来的位置,脱下外套后想也不想便倒在床上,忙活了大半个晚上,她现在只想好好休息,在心情平静下来后,被子中传来了均匀的呼吸声,只是……这似乎不是她自己传出来的。
“嗯?”斯卡蒂发出了疑惑的声音,她本能的向被子中摸索过去,直到她触碰到一个柔软,宛如婴儿般粉嫩的皮肤,这种触感斯卡蒂不用想也知道是谁,虽然她自己也一直想不通格拉尼到底是怎么保养的。就当什么也不知道吧……斯卡蒂这么想着,便熟睡过去。
…………
维多利亚清晨的阳光是很刺眼的,尤其是在冬季,当然,对常年不拉开窗帘的斯卡蒂来说,阳光什么的实在是无所谓。
今天的斯卡蒂醒的很早,如果格拉尼很正常,她现在应该会醒的更早。
“不知道她怎么样了……”斯卡蒂刚准备用右手支撑着坐起,却感受到胸口上有一股莫名的“压力”,压的她难以起身,斯卡蒂竖起头看了看胸口,只见格拉尼像只猫一样双手握拳放在脸侧,整个上半身趴在斯卡蒂身上,半张脸都扎进斯卡蒂的胸里,只露出了两个眼睛用一种天真无邪的眼神看着她。由于视角的原因,斯卡蒂只看得见她露出双眼的脸,以及她身后翘的非常高的尾巴。
斯卡蒂看着这景象,一时不知道该说什么好,自己的好友忽然躺到自己床上睡觉,好做出这种动作用一种楚楚可怜的眼神看着你,换做是谁都会不知所措吧。
斯卡蒂慢慢将双手放到格拉尼腹部,托着人的腹部吃力的将她抬起并放到一边,这才使得斯卡蒂得以脱身。
安德切尔早已为她们准备好早餐,并将餐点早早地陈列在餐桌上,斯卡蒂走出房门便自在的伸了个懒腰,她刚刚踏出第一部便感到有什么东西拽着自己,斯卡蒂扭头看了看身后,格拉尼不知从什么时候起出现在了她的身后,并死死拽着她的衣角不肯松手。
“哎……”斯卡蒂无奈的叹了口气,便转身绕到格拉尼身后,双手放到格拉尼的腋窝下将人整个架起,虽然说现在的格拉尼是个成年人,但她的身高却又和一些同族的未成年人相差无几,这也让斯卡蒂的动作更加顺利的进行,斯卡蒂架着她并放到椅子上后,自己就随手抓了个面包当做早餐,和以往一样,配上红茶。
如果是以往,格拉尼早就出门活动去了,而斯卡蒂则是虚度光阴一整天。只是今天的情况不太一样,一直到斯卡蒂喝完她的那杯红茶,格拉尼还是双手放在腿上一副乖巧的样子,面前的早餐纹丝未动。
斯卡蒂似乎忘记了,现在的格拉尼只是个话都说不全的孩子。
斯卡蒂看着格拉尼,又一次无奈的叹了口气,她平静的走到格拉尼面前,将盘子中的面包切成小块。
“张嘴。”斯卡蒂简洁明了发出了指令。
“啊……”格拉尼则是很配合的张大了嘴,并发出了医生给人看病时才会让人发出的声音。
斯卡蒂并不打算拖太久,她将切成小块的面包一个一个送进了格拉尼口中,虽说她们是好友,但是斯卡蒂可从来不会去享受这种给人投食所带来的奇怪的快感,斯卡蒂的动作甚至可以用干净利落来形容了。反观格拉尼,似乎很享受这种行为,当然,只是从孩子的角度。
尽管斯卡蒂做的干净利落,但这依然花了她不少时间,斯卡蒂看了看时钟,已经六点了。
距离格拉尼恢复正常还有半小时……虽然斯卡蒂不知道就是了。
或许是恢复正常前的反应,格拉尼感受到了些许困意,招呼也不打一声,便直直的倒在斯卡蒂的怀里。
“哎……”斯卡蒂叹气了,又一次。
她将格拉尼公主抱起,朝着格拉尼的卧室走去,与此同时,格拉尼本人不安分了起来……斯卡蒂将她放回了床上,在斯卡蒂刚打算站起的瞬间,格拉尼左手抓住她的衣领,右手则是环住她的脖颈,将她慢慢拉进,自己也慢慢的凑上前去,在她嘴边轻吻一下。
斯卡蒂看着格拉尼的动作,一时间忘记了思考,当她反应过来时,格拉尼已经陷入了沉睡,脸上洋溢着满足的笑容……
斯卡蒂看着她,笑了笑,“真是拿你没办法。”
距离格拉尼清醒还有……谁知道呢……
或许某人正在享受这一刻。

评论(1)

热度(21)